Tuesday, July 10, 2007

在星光下



曾經有人說我讀寫困難,
曾經有人說我有自閉症,
曾經有人懷疑我得了精神病,

他們是我的好友,他們是我的親人,都應該是很了解我的人。
我根本沒理由不信他們。

在現今社會中,要有一個病實在太易了。
我只要說:我有呀,帶我去看醫生吧!
我就是皇帝。

老細抄不了我。
保險會給我錢。
不用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有人預言現在是世界沒日。
佛陀說現在是沒法時代,正法被曲解。

有否想過我們已經是魔鬼?
有否想過我們會合理化我們的行為?

我們做的事與阿當夏娃相同嗎?
一切就由無明開始。

黑與白本來就同時存在!
想與黑暗同在的,是魔鬼!
想與光明同在的,也是魔鬼!
因他們創造了黑暗。

在星光下,我們的文明簡直是微塵。


===
photo by gary cheu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