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0, 2007

有緣無緣

最近聽來一些感情故事,有復合有冷淡,全是一些久違了的名詞,我以為單身的人遠不會接觸這些字,走不了,這些字就是為男女而作,只要你是男或女,你就要用到這些字.

我們強調感情中的理性,以防完全由慾望控制,怕害了生活,說穿了是愛情與麵包的問題.當生活化成無限大,可以用生活作理由,不理其他的所有.生命無非是自我,無非愛自己多過愛他,在這樣的思想中找真愛?天方夜譚.

在島上有一位新朋友,對我說了些事情,其實我不知怎回答,文字我真的不太懂,就送這兩幅相給她.祝愉快!





有時我想,人生在世,無非是自己和自己玩遊憩,自定輕重,我作決定,在讀這blog的各位,我和你很有緣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