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給我開個價.

回看自己的作品, 什麼時期的作品自己最令我覺得是"攝影"? 如果可忘記拍攝時的心情, 一定是最傷心時期的作品. 只有在極度不平衡時才有極度的動力去完成心中的渴求, 但話說回來最喜愛的是最平淡的作品, 可能只是在陽光中樹葉的一角, 跟本無主題無技術, 眼一看, 快門一閃, 記下的不是心情, 只是剛巧我和我的相機在那裡, 無事想說, 比無聊更無聊, 不特別, 無角度, 任何人有相機的也可拍下相同的照片. 我就是愛上那種空洞, 我覺得那才是生命. 一個字作總結:窮! 先解窮, 再解無窮. 技巧意念可作話題, 空洞不可說, 無話無價. 不值錢也是無價. 無價一詞, 可圈可點. 肚餓了, 我愛錢也愛生命!

No comments: